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亚达管道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亚达产品广泛应用于造船、核电、海洋工程、石油、化工、LNG、...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卢先生
  • 电话:0573-83127999
  • 邮件:yada@yadacn.net
  • 传真:0573-831271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管的电解抛光技术
新闻中心
不锈钢管的电解抛光技术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373        返回列表
     这是一种金属清除工艺,在此工艺中不锈钢管作为电解液中的阳极,通电后金属从表层除去。 
     该工艺通常用于零部件的加工,因为它们的形状难以用传统方法进行抛光。 
     该工艺常用于冷轧钢板的表面,因为其表面比热轧钢板的表面光滑。 
     但是电解抛光会使表面的杂质更明显,特别是钛和铌稳化的材料会由于粒状杂质使焊缝区出现差异。 小焊疤和锐棱可以通过该工艺清除掉。该工艺着重处理表面上的突出部分,优先对它们进行溶解。 
电解抛光工艺是将不锈钢管的电解抛光浸泡在加热的液体中,液体的配比涉及到许多专有技术和专利技术
      奥氏体不锈钢管的电解抛光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