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亚达管道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亚达产品广泛应用于造船、核电、海洋工程、石油、化工、LNG、...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卢先生
  • 电话:0573-83127999
  • 邮件:yada@yadacn.net
  • 传真:0573-831271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介绍 >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项光清 先生 
亚达企业董事长 
★温州市龙湾区政协委员 
★嘉兴市南湖区政协委员 
★嘉兴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不锈钢产业发展基地建设发展顾问 
★南湖区新居民和谐促进会副会长 
★十佳杰出在外创业青年 
★优秀企业家 
★优秀厂长经理

达者兼济天下,达者兼善天下! 二十载风雨历程,今天的亚达能够昂首站在行业的前沿,我感谢全体亚达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客户、朋友!是你们成就了今天的亚达,也是你们的期盼给予亚达前进的动力!

回首过往二十年,亚达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为保障、以团队为核心、以社会为依托,铸就强势企业,打造国际品牌,并先后取得了中国、欧洲各国、美国等船级社认可,成为中石化、中海油会员成员单位,创造生态型企业、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每一次机遇与挑战,亚达人始终充满了信心,不断超越自我!

在下一个二十年,亚达人将把服务作为企业全新使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每一位新老客户、以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的关心、以人性化的管理服务每一位企业员工!力争以优质的服务与客户一起将亚达建设成中国最具实力的一流企业!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亚达期待与您携手,共同谱写二十一世纪不锈钢行业更华丽的篇章!